【教育整顿铸铁军】焦作公安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30日0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荣誉山)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和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3月28日,焦作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7位宣讲人依次上台讲述了11名英模的先进故事。他们分别是:被学生喻为“守护神”的交警李学岭,荣获个人一等功的李大伟,荣获个人二等功的张超,荣获个人二等功的魏卫国,全国公安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许庆丰 ,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孙昊,焦作市第七届最美警察郭志刚、张志强 、狄武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宁,全国公安二级英模李进军。

会上,宣讲人用最平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生动呈现了焦作公安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可敬又可佩的动人事迹,深情讲述了他们日复一日忠诚坚守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后,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