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大学教授走进“乡村课堂”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3月29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车颖涛 王凯)3月27日上午,为巩固拓展双楼村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升乡村干部工作能力,在祥符区曲兴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沈贺副教授为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上党史课。

沈贺教授以“学习党史,增强信心,砥砺奋进”为主题,从“为何学、谁来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度阐释。她运用生动的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她鼓励基层干部要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为老百姓干实事儿、谋幸福,谱写双楼村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树牢双楼村两委干部的初心使命,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为美丽乡村建设积蓄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