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专题讲座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29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干警理论武装,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书伟、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耀明为全体干警授课。

张书伟以《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为题,讲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法规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以真实案例劝诫干警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

杨耀明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风格、通俗易懂的说理方式,向干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主题、历史使命 、核心理念、丰富内涵、基本方略等内容,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全体干警观看宜阳县扫黑除恶专题片《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两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对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公正严格执法,提升检察形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