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牵头召开第十机关党建群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1年03月29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机关党建群融合力度,推进党建群各项活动有序开展,3月26日,中牟县林业局积极发挥群主作用,牵头召开了第10机关党建群党建工作交流会。机关党建群成员单位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中牟县林场、黄河农场、科学技术协会、残疾人联合会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和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牟县林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马丹丹汇报了该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初步规划和安排,第10机关党建群成员单位逐一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谋划进行发言。

中牟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谭书岭提出,第10机关党建群成员单位要在群内实施动态发布,特色党建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彼此借鉴学习,共同切磋、同步提升。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前提下首先达到机关党建群内部成员单位的深度融合。(刘玉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