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推出“三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3月2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多措并举,积极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争创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统一思想,开展“贴心”服务。郑庵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制定《郑庵镇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明确便民服务中心、园区办、企业办等相关站所工作职责,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我就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要求在服务辖区企业时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开展“贴心”服务,确保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准确落实。

主动对接,提供“暖心”服务。建立领导分包企业机制,各工作组定期走访企业,紧盯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诉求愿望和突出问题,主动对接疏堵点、解痛点、克难点,开展精准暖心服务,宣传惠企措施,确保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准确落实。目前共走访企业6家、协调解决问题13个。

加强监督,促进“用心”服务。抽调镇纪委、督查办成立督查小组,聚焦“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清理”活动,通过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等形式,加大打击教育力度,推动职能站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环境。(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