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百年征程

2021年03月2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冯锦原

3月29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村党员,到余顶村烈士革命纪念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激扬斗志,秉承红色革命传统,学党史办实事,同时代共呼吸,与国家同命运。

活动开始后,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高山镇镇长陈江山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参与人员默哀一分钟。

该镇党委书记李静指出,我们站在这里,是缅怀悼念无数为了人类解放和繁荣而英勇捐躯的知名和不知名的英雄;品读革命烈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面对这不眠的纪念碑,我们要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美好生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自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高山镇的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郭志永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聆听了余顶村吴献明宣讲先烈事迹。

全体人员按顺序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们。

整个过程中,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神情凝重,感受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辉,为高山添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