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业务技术培训

2021年03月3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技术培训。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国赋出席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系统讲解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预防接种实施、疫苗储存、运输和接种安全、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报告、调查诊断和接种异常反应现场救治等专业技术和知识。

魏国赋分析了前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传达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国赋表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坚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圆满完成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中牟县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6万余剂次。下阶段,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继续开展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预计6月30日前将完成29万人的接种工作、年底前将完成常住人口80%的接种工作。(李胜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