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展非遗传承讲党史传承红色经典活动

2021年03月3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掀起热潮,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组织,利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社会传承基地广泛开展“讲党史、传承红色经典、红色故事分享”活动。3月27日,大吕武术传承基地的全体传承人和党员,在开展常态化传承教学的同时,传承红色经典,分享红色故事。

活动现场,大吕武术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穆文山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以及“红船”精神,分享了《大吕武术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故事。他声情并茂的讲解吸引来了不少村民驻足聆听,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不一样的红色传承得到了学员和现场村民的好评。

据了解,大吕武术的传承教学已经步入常态化,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课前增加了为孩子们讲党史、传承红色经典、分享红色故事,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百年伟业,在心中种下红色种子,激发广大学员的爱国和爱党情怀。(张喜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