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文化惠民进万家,群众幸福乐开花

2021年03月3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下午,杞县城郊乡仁里寨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乡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快乐星期天,幸福奔小康”主题活动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文化进万家,幸福乐开花”!随着仁里寨支部书记王运忠的铿锵有力的一声大喊,演出在锣鼓声中拉开序幕。

在演出现场,字正腔圆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迎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包青天》《穆桂英挂帅》《打金枝》《秦雪梅吊孝》《新白蛇传》等一个个节目,让村民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演员志愿者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让城郊乡的村民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台上唱念做打,有板有眼,台下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台上台下倾情互动,共享欢乐好时光。

杞县城郊乡为了让群众精神“富起来”,让群众的幸福“提上来”,让文明之花“开起来”,在辖区所属行政村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快乐星期天,幸福奔小康”等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广场舞比赛、友谊运动会、健康义诊、组织法律知识下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书法比赛等多项惠民政策,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仅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且潜移默化的提升村民参与家乡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李晓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