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培训班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30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培训班在登封市召开。会议由校长刘丽彬主持,来自学校各个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一百余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丁雅荣,作学术研究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会表决《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章程》,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主持人宣布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成立。

随后,大会按照各项议程逐一展开,根据章程,由校长刘丽彬担任研究会理事长。大会经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侯芳、李洁等48名同志全票通过,当选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由校领导颁发聘任证书。经过理事长提名,大会会员选举,赵兵、金卓当选副理事长,张林当选秘书长,任浩然、沈瑛莹当选副秘书长,由理事长颁发了聘任证书。

研究会成立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会徽,会徽中心图形是一个莫比乌斯带,莫比乌斯带涉及数学、几何、空间等领域,象征研究会的学术色彩,另外,图形也是数学符号无限,象征着学校中青年教师学术潜力无限。since 2021注明成立时间是2021年。研究会会徽由学校副校长冯达为、宣传中心刘畅设计。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校中青年教师首届培训班正式开课。首届培训班特邀天津大学王晓文博士主讲,她按照研究的范式、案例研究、课题申报三个主题,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研究会全体会员作了精彩的分享。

培训班结束时,校长刘丽彬强调,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要继续秉持“学术平等、创新思维、深度研究、实践应用”的理念,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相关的重大课题及专项课题为依托,从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性学习与创新性研究,学校将全面提供资源,积极支持会员通过自组织方式,建立各个课题组,努力引入专家导师,深入研究,打造学术团队,每个课题组争取每年完成“五个一”,即每位导师每年作一场报告、每年立项一个省级以上课题、每年发表核心期刊一篇、每年至少开题论证汇报一次、每年成果汇报一次。

学校中青年教师学术研究会的成立,将通过培训赋能、交流研讨、评价转化等各种形式,在培养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同时,积极活跃学校学术氛围,拓宽学术交流渠道,打造学校学术品牌,彰显学校特色,助力学校“建‘双高’、升本科,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战略目标顺利实现。(陈军  柳进芳 沈瑛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