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服务+打包办理 沁阳市税务局跨区域业务办理“省时”“省心”

2021年03月30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道洲 高源) “太省心了,真是太省心了”。在沁阳市税务局,中恒诚信建设有限公司会计张利娟在第一次体验套餐式服务后由衷地感叹道,“我只跑了一次,本来以为我们外地企业办税会很麻烦,还担心会耽误中午的火车呢,结果他们告诉我说套餐服务可以‘一站式’办结,登录电子税务局,短短几分钟就走完了所有的流程,也无须领表填表到处跑了,业务办理变得这么省心,我要给沁阳市税务局的服务点赞!”

原来,这是沁阳市税务局专门针对从事跨区域经营业务者而采取的便捷式服务。

据介绍,为持续推动“便民服务春风行动”,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该局针对跨区域涉税事项、新版纳税人登记、增值税专用发票核定申请、注销业务等十三类常见业务,推广落实了相应的套餐式服务。并将同类涉税事项业务整合打包,显著提升办税效率,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像跨区域涉税事项这样的套餐式服务,我们一共有十三种,这些业务在电子税务局都可以办理,我来教您具体操作。”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地向纳税人介绍道。

“那真是太感谢了!”张利娟开心地笑了。

据悉,该局针对从事跨区域经营业务的企业,主要包括跨区涉税事项报告、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登记、建筑业项目报告及变更建筑业项目报告及变更、跨区域涉税事项延期、增值税预缴申报、注销建筑业项目、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等七种涉税事项,并对以上涉税事项进行打包,实现全流程覆盖办理套餐,有效避免了纳税人因不熟悉办税流程和办理要求而多头跑、多次跑,助力纳税人“零门槛”办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