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等可办,即办即走!为焦作解放区税务局高效创新服务点赞!

2021年03月3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徐文龙 耿新玮)3月29日,记者从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社保费扣缴对账系统》近日成功上线运行,实现了纳税人业务办理“立等可办、即办即走”。该系统的快速、高效、便捷成为该局的一张崭新名片。

据介绍,解放区税务局《社保费扣缴对账系统》能够从网银中自动导入社保转账数据,并在金税三期社保费缴纳、开票、结报、对账全流程各环节进行智能辅助。

新系统上线后,大厅所有征收窗口能够同时进行社保费的征收工作,纳税人平均等待时长降到47秒,纳税人平均办理时长降到2分15秒,对比全市、全省的平均等待时长分别为3分20秒和9分53秒。解放区税务局一举成为全省办事效率最高的单位之一,大厅拥堵现象也成为历史。

据悉,《社保费扣缴对账系统》的上线对社保资金的安全保障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资金的异常、差错立马得到醒目的提示,历史上的任何一笔社保资金流水都可以便捷地进行查询、跟踪、核对。该系统在省局票证工作检查中得到了高度认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