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调研督导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3月3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3月29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到区法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陪同。

在听取李永波院长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王继周实地查阅了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对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王继周要求,全区各政法单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的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边学边查边改,努力以本领提升、工作实绩、作风好转、人民满意体现教育整顿成效。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邀请社会各界旁听庭审、见证执行,找到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做到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