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幸福满满!沁阳太行街道清平社区“党建红集会”活动这样开展

2021年03月3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为峰 亢宁宁)为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1年3月28日,沁阳市太行街道清平社区举行了首次“党建红集会”活动。

据介绍,此次党建红集会设置有惠民服务区、便民服务区、政策宣传区、休闲娱乐区,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政策咨询、康养娱乐、义务服务等惠民便民利民活动,实现党建活动联办、治理难题联解的效果。

该街道召集本辖区企业及居住“能人”,为居民免费提供了理发、自行车维修、拉锁修理、医疗义诊等活动。联系辖区商户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实现“商户群众双收益”。据统计,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家有11家,优惠范围涵盖了汽修、餐饮、五金、超市、洗浴、理发等相关服务领域。

该街道还联系辖区单位,宣传法律政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保政策等,同时可以免费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该街道辖区志愿者服务队,收集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图书、玩具、生活用品等,辖区居民参与了套圈、打气球、踢毽子等娱乐活动并赢得相应奖品。

据悉,沁阳市太行街道清平社区通过每月举办1次“党建红集会”,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多服务,让党群服务驿站成为了党员群众活动开展的“根据地”、业务办理的“聚集地”、便民服务的“汇集地”、生活娱乐的“聚合地”,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