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陕州烈士陵园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21年03月30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下午,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陕州烈士陵园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依次参观了序厅,星星之火、曙光初现,云遮雾罩、沧海横流,同仇敌忾、浴血奋斗,勠力同心、迎接胜利,缅怀先烈、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七个板块,通过革命故事讲述、革命情景复原、历史照片再现、革命文物展览等方式,让在场干警重温了1921年至1949年间陕州大地上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动人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烈遗志,争做时代英模,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光荣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干警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深切默哀,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该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工作的排头兵、冲锋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甘于奉献的理想信念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王涛 王瑶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