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3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发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未来路街道党工委要求辖区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收看《榜样5》与本部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街道加快“四个未来”建设、推进高品质现代化街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截至目前,参与学习收看的街道直属党组织40余个,党员1000余人。

创新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等载体平台,采取线上学习+撰写心得+线下讨论、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多渠道、全覆盖开展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榜样5》中展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位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共收集整理各类观后感及新闻稿件等宣传资料60余份,在街道上下营造了学习先进、争优创先的浓厚氛围。

坚持知行合一,巩固学习成果。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照先进见贤思齐,对照榜样拷问初心,对照典型锤炼自身,做到知行合一、笃行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成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