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白衣天使拾金不昧 患者万元“救命钱”失而复得

2021年03月30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荆明)3月29日上午,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住院部城乡居民医保住院5号窗口前发生了感人一幕,刚刚找回手提包的患者家属刘女士激动地拉着医务人员的手说道:“太谢谢你们了,这钱是给病人救命的钱,丢了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你们真是最美白衣天使!”

当日上午,患者刘某因脑梗死,由120接诊入住该院神经内科,其女儿刘女士在医院住院部城乡居民医保5号窗口登记时,不慎将黑色手提包遗落在窗口,医保窗口工作人员陈志红、慕圆发现后立即上交医院。

在查找失主信息过程中,他们发现内装现金10000多元,并有多张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驾驶证等,后经医务人员反复核实其身份信息后,归还失主。找回失物的刘女士感动万分,想要送来锦旗以示感谢,被医务人员婉言谢绝,并表示拾金不昧是医院职工应该做的。

长期以来,该院始终把行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在大力提升医疗质量的同时,定期开展“科室争亮”评选等活动,不断提高全院职工思想认识,加强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同时,医院紧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就诊流程,有效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满意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