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支部联动共讲“红色故事”

2021年03月30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党支部联合县财政局收付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它不仅仅是一部电台,更是历史的见证.....”透过党员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讲述,现场观众仿佛穿过时光走廊,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看到了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活动中,红宇社区党支部和财政局收付中心党支部针对日常居民事务办理、居民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事项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够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也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向先辈们学习,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社区党员潘书军深受感动,他觉得这次活动开展得特别有意义。

红宇社区党支部书记冉馨表示,“红色文化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社区党支部希望通过学党史、颂党魂、立壮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范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