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脱贫 感党恩”沁阳市王曲乡组织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参观宋学义故居

2021年03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赵鹏)为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全乡基层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接续奋战乡村振兴新篇章。按照“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活动安排,沁阳市王曲乡近日组织重点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宋学义故居。

在宋学义故居,解说员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了生活区和展览区,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展现了狼牙山五壮士宋学义从战斗英雄到人民公仆的伟大一生。在革命年代,宋学义为了群众安危,舍生忘死同日寇战斗,书写了一篇壮丽的英雄赞歌;建设年代,宋学义带领乡亲修渠战盐碱,生产搞建设,诠释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朴素道理。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故居门口,满怀忠诚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英雄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带领乡亲们致富的新起点,作为基层两委干部,身负乡亲们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宋学义精神为激励,奋战在前,不畏艰难,做好乡村振兴,带领乡亲们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