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香花镇: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全力营造靓丽集镇

2021年03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冬今春以来,为进一步提升集镇管理水平,建设美丽香花,营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镇区环境。淅川县香花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联合镇直各单位等整治力量,分头开展镇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整治集镇内占用道路、公共场所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乱拉挂、乱停放、乱搭建、乱设广告招牌等影响市容“六乱”的现象,重点整治主次干道建筑垃圾、建筑料物及柴草乱堆放现象。

据统计,本次镇区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共投入人力100余人次,垃圾车转运车5辆、推土机1辆、工具车3辆,共清理垃圾5吨,拆除违规违建广告牌35块,拆除乱搭乱建棚架3个、清理乱堆乱放54处,清除乱摆卖摊点12处,并整治乱停乱放车辆、乱张贴广告、乱拉挂横幅多处,整治效果显著。

本次开展的整治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强力度,要彻底,效果好”的预期工作目标,亮点频出,整治了2户多年悬而未决的乱搭乱建“钉子户”,整治清理了一些卫生死角,使该镇面貌焕然一新,归还群众一片“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切实扭转香花镇“脏、乱、差”状况,有效规范了镇区经营行为及道路秩序和维护环境卫生整洁。与此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侯殿牛 李雪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