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知识竞赛

2021年03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倩 魏旭倩)为激发全院干警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检验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学习教育成果,3月28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知识竞赛活动,让广大干警在比赛中丰富知识、提升自我。

此次竞赛以该院党支部为单位,分为7支队伍,共14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现场回答、现场计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以党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为主。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相互之间毫不示弱,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该院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第三等奖,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次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载体,还进一步巩固了干警的学习成果,激发了干警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纵深推进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掀起热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