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年03月3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左颖)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29日下午,方城法院召开“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王亚丽同志主持,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亚丽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到来和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学党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原则、目前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并向离退休老干部们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赠送了历任国家领导人关于党史论述的书籍。

参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热情高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重大工作,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的着力点,对于纯洁政法队伍,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法院搞好这次教育整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廉洁自律,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经验优势,做好“传帮带”,为年轻干警进行职业道德教育、讲好党史党课,共同助力县法院更好的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