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捕教育不断线,打击电信诈骗专案组交上教育整顿首张成绩单

2021年03月30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千里追捕路,教育不断线。日前,鹿邑县公安局赴广西南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传来捷报,专案组经过连续奋战,打掉电信诈骗案件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收缴作案手机、电脑28部,银行卡100多张。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鹿邑县公安局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确保教育参与率达到100%。局党委根据赴南宁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案组实际情况,指导专案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千里追捕路,教育不断线。


  在宾馆里、在候车厅、在火车上都是专案组民警学习的课堂,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知识测试等规定动作一个都不少。


  在办案间隙,他们还利用兄弟单位的学习场所,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体会交流。专案组组长、合成大队大队长赵杰说:“通过学习教育统一了专案组民警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家打击犯罪的热情空前高涨,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的尽头也越来越强。”(宁伟、李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