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杞县苏木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该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苏木乡党委副书记于兆利传达了文明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宣读了《苏木乡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并就苏木乡如何落实文明创建任务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苏木乡党委书记于翔就落实文明创建任务作重要讲话。于翔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有利于苏木乡打造乡村名片、提升乡镇形象、改善投资环境。为切实加快精神文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苏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提升全乡上下对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并通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积极主动补齐工作短板。基础设施方面,要加大力度完善水系建设、国土绿化、专业市场建设等工作。环境治理方面,要做到从严治“乱”、从严治“脏”、从严治“污”、从严治“劣”,推动管理大提升。文明风尚方面,要开展移风易俗、以党建促创建活动,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形成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工作成效。乡党委专门成立了全域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大家要切实负起责任,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各村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决心和状态,举全乡之力,下非常之功,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徐照恒  郭风帆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