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山赋能助力 退休不忘党恩

2021年03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张诗苒 任璐蝶)3月25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参观学习,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感受河山之变,激发责任情怀。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激发老同志继续干事创业的激情,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在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老干部们听讲解、观图展,一起回顾毛主席视察襄城县的历史,在现场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峥嵘岁月。随后,一行人通过实地观摩首山油菜花基地,现场感受襄城县经济发展的成就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升级转型。

回望历史,再问初心,才能牢记使命。在老同志们心中,党是丰碑,是旗帜,是方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颇丰、感受深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初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再出一份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