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29日,中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田书昌以“提高思想认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有力工作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田书昌讲明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田书昌还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深入检视问题,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努力方向;有力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教育整顿实效长效”三方面,结合中牟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

党课上,田书昌从检察工作实际出发,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新成效,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丁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