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继承先烈志 弘扬中华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29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以“继承先烈志  弘扬中华魂”为主题的党、团、队重温宣誓仪式,学校团委书记郭宗瑞主持仪式。

在仪式上,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范银磊、团委组织委员邢璐瑶、学生代表张怡然分别带领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重温了誓词。宣誓的声音慷慨激昂,饱含着学校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

先烈们那永不消逝的英魂,激励了无数人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仪式上,范银磊说,通过重温誓词活动,党员同志们要回望初心使命,重温信心与信念;团员们和队员们要以党员为目标,树立明确目标,成为党的红孩子,为新时代时刻准备着!他寄语全校师生:“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四有新人,勇敢地担负起民族复兴的神圣使命。”

据悉,通过这次仪式,进一步促进了老师们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师生爱国情感。(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