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10机关党建群开展“植树营绿”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30日,中牟县第10机关党建群组织开展了“植树营绿  护航中牟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中牟县林业局等6个成员单位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暖春时节,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穿梭于植树现场,火红的身影传递着“植树营绿、护航中牟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拼搏力量。

大家有的放线、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踩实……虽然累得出汗,但是却甜在心头,笑在心底。看着身后那一排排整齐的楝树像哨兵一样高高挺立,大家的干劲儿更足。经过近2个小时的忙碌,植树现场一排排惹人注目的楝树拔地而起,扎根黄土地,孕育新生机。

通过这次植树营绿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真切地体会到新时代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的使命和担当,而且有效地强化了机关党建群单位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中牟式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更加彰显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重要性和长远性,中牟林业系统党员是创造生态美、和谐美的绿色使者,今后他们将带领机关党建群成员单位继续坚定地走在造绿、营绿、护绿的道路上,为中牟林业发展贡献力量。(刘玉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