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亮赛比创五星”逐村观摩 比成效找短板促提升

2021年03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乡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各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争创“五星支部”的热情,3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围绕改善人居环境、产业项目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亮赛比 创五星”逐村观摩活动,并特邀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在观摩现场,各村支部书记就本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观摩团成员进行详细汇报,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工作亮点,并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点评。通过观摩、汇报、点评,在回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产业项目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又让各村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支部书记在观摩过程中交流了心得、查找了短板、积累了经验。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杨彦辉表示,组织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推动全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起好步、开新局,同时也为了让各新任支部书记在观摩评比中不断汲取工作经验,更快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点评会。会议对各村在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通过本次观摩,对照标准查找问题短板,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到位。统筹兼顾,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以“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治理、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刁云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