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继续助推焦作示范区发展

2021年03月31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沛与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示范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打造焦作城市新亮点进行广泛交流。东方今典集团副总裁王馨仪、东方今典集团焦作公司总经理王彥村,区领导赵俊生参加座谈。

吕沛对东方今典集团10多年在示范区投资发展、建设项目、引进企业给予肯定,对该集团为示范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东方今典集团在示范区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开阔思路,创新模式,谋划未来合作项目,加大投入力度,推动项目尽快出形象,打造城区新亮点。对已建成项目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解决。对已达成协议的项目,有关单位要创造好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张泽保介绍了东方今典集团在示范区的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今后打算等,对示范区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方今典集团致力于打造产业新城与总部型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已成为了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商,下一步将积极为示范区导入具备高税收、高质量发展属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现代服务业,为示范区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