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宣传“扫黄打非”倡树社区文明环境

2021年03月3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教育和引导广大村民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3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扫黄打非”相关政策知识,让居民们了解“黄、非”对社会、对居民的危害,引导他们要抵制不良网站,通过正规途径购买书籍,发现不良网站或者非法刊物要及时举报,为文明社会、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呼吁大家坚决抵制并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据悉,下一步,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文化服务活动,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营造“扫黄打非”进社区的浓厚氛围。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通过微信群、LED显示屏、张贴“扫黄打非”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向群众广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路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