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进村忙 油菜花田“闪新光”

2021年03月31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畅游最美乡村,尽赏万亩花海。3月28日上午,2021年第二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盛大开幕。蓝天白云,绿树青草,映衬着一幅“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壮阔美景, 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宝丰农商银行以此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接走进活动现场开展金融服务、服务乡村振兴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营销活动。

在万亩花海中,宝丰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营销团队成了花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台车、几套设备、几十名工作人员,组成了一个流动的银行,一群村民陆续围到车旁,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和帮助下,办理信息查询、存取款、零钱兑换、小额贷款等金融业务,现场为村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该行营销团队设立了营销服务宣传点,身披绶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金融知识。积极宣传营销金燕快贷、存款产品、信用卡、大额定单、微信绑卡、金燕e付收款码、手机银行等各项业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详尽讲解,多方位展示了农商银行的普惠金融业务产品,提高金融产品知晓度,培育发展更多的客户群。

“没想到在这么偏远乡村旅游节上还有流动银行车办业务,我们在家门口也能取到钱,真是太方便了。在家门口,不光是能办业务,这么热的天,农商银行还为我们准备了抽纸和矿泉水等物资让我们解暑,农商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家住杨沟村的一位老大爷兴高采烈地说道。这种零距离、面对面的送金融下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追捧。

宝丰农商银行负责人介绍,参与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在龙王沟这片热土上创业创新热潮涌动,处处洋溢着乡村振兴新风貌。宝丰农商银行作为支农支小主力军,一直以来,全方位融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大农村金融资源的配置,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与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截至3月28日下午4点,送普惠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共咨询业务210人,扫码申请金燕快贷90余户;微信银行绑卡160张,为商户兑换零钱达20余人次;发放金燕快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防范电信诈骗、大额存单等各类宣传折页1800余份;发放抽纸、抽纸盒、水等各类宣传品400余份。

今后,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扛好支农支小大旗,全方位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积极推广各类金融产品,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大纵深的宣传方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将优惠的金融政策及产品带给广大客户,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渗透率,为推动宝丰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