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税务局:税务注销“加速度”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1年03月3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乔小宝)“民营企业人手少,成本压力大,‘新陈代谢’快,注销怕程序繁,这是我们民营企业主长期的顾虑。” 焦作市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顺利办理注销后,兴奋地说:“没想到,注销业务十五分钟就办好了,真的很快!民营企业现在的税收营商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2020年,焦作市小规模纳税人注销业务平均办理时长提速至1个工作日,一般纳税人提速至2个工作日,税务注销速度较去年提速50%。

据悉,焦作市税务局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注销慢、注销难等问题,优化企业税务注销程序,实行容缺办理服务、注销资料在线预审、简化税务注销办理的资料和流程。并通过税务网站、办税服务厅等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宣传辅导,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税务注销的办理流程,加快注销办理速度,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