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温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姚静)3月31日上午,温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温泉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范艳兵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郭东林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9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郭东林在讲话中表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加强思想洗礼、强化自我革命的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保持政治本色。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明理”,明白党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领悟一以贯之的“理”;聚焦“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聚焦“崇德”,在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和先进模范等伟大精神中挖掘育人价值,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富有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