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礼!平顶山银行郑州航海路支行邀客户举行荷包制作活动

2021年03月31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盘活存量客户,增加潜力客户,深耕优质客户,3月26日上午,平顶山银行郑州航海路支行举行“春天行动 感恩有礼”荷包制作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开始前,支行人员早早地来到网点,布置会场,准备茶水、桌椅以及荷包物料,为活动做好准备。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九点五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客户陆续来到网点,支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客户,与客户交流暖场,活动氛围浓烈。客户依次到达后,主持人张佩佳宣讲本次活动主题和我行的优质服务与产品。

宣讲完毕后,客户经理张子茵现从一针一线讲起,现场演示了荷包的技艺和技法,并耐心细致地给每一位客户指导。客户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穿针引线、填塞艾茸,个个灵巧的制作荷包。活动现场很是热闹,大家互相帮助制作荷包。活动最后,客户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荷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着满满的成就感。(陈春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