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 征求意见建议

2021年04月01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段宇飞一行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通报法院目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广泛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法官们先后来到三门峡绿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氏县鸿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和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模式、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帮助企业解决司法难题的同时,法官们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法院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多到企业进行走访,进行法治宣传,指导企业依法生产、经营。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连日来,卢氏法院持续深入开展了“送法进企业、送法进乡村、送法进校园”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理论学习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为卢氏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赵富林 杨晶 武张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