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1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将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3月3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走进“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参观学习,接受中流砥柱精神的洗礼,共同感悟三门峡大坝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

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激昂的声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激励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司法工匠”。


在黄河三门峡展览馆,干警们参观一幅幅讲述着先辈们不畏艰难、战天斗地劳动场景的“老照片”,细细品味那些饱经风霜、饱含记忆的老物件,深深感受着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岁月里的奋斗和担当精神。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大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