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教研室到刁家乡中心中学指导教学工作

2021年04月01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中牟县教育局教研室一行到刁家乡中心中学对青年教师进行针对性教学工作指导,通过听课、评课,检查教学设计等环节,使学校老师更加明确了教学方向。教研员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进行了点评、指导,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教研员深入课堂指导教学,认真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师的随堂课。课后,各位教研员及时和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教学理念与教学实践,并对听的每堂课进行了精辟的点评与指导,同时也指出了授课教师的不足,让每一位授课教师受益匪浅。

听课结束后,全校教师按学科分组认真听取了教研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交流中不回避问题,真正起到了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作用。教研员与各科老师就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进行热烈研讨。随后,教研员们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许多指导性建议。

据悉,这次教学指导既是对学校常规教学工作的检查,更是一种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刁家乡中心中学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的研究,让教学常规精细化、课堂教学设计精致化,使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张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