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成立乡村振兴事业部 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

2021年04月0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乡村振兴,金融先行。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3月31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正式挂牌成立,致力于专注服务“三农”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

作为支持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近年来,该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不动摇,持续推动“党建共创·普惠金融”,坚定不移践行普惠金融,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和农村经济发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扎实有序推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对接之年。该行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回归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金融需求,落实落细各项金融纾困政策,加大对农村经营主体的授信支持力度,加大人力物力资源投入、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切实提升涉农金融服务的精准度与覆盖面,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行动,努力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实现。(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