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0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要求,3月30日,雁鸣湖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秦慧彬针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前期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

秦慧彬对2020年党建工作简要进行了回顾,并代表支部班子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找出思想上的差距,并以此为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