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2021年04月0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农信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农商银行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姬瑞朝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抓细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项任务,在全辖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灵活运用“五种学习方式”,通过抓好专题学习研讨、组织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用活省内红色资源等,开展独具特色、有时代气息的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努力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洛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县级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洛阳农商银行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主要负责人,各县级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韩幸福 魏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