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信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4月0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洛阳市农信办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联社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3月24日下午,洛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姬瑞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省纪委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督导。

为全方面推动党史学习向深处走、向实里走,此次会议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的方式,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会上,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带动引导党员干部站在不同历史阶段,以史励志、以史铸魂,从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历史精神的信仰之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

洛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县级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市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韩幸福 魏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