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书信全动员!舞阳法院多举措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0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连日来,舞阳县人民法院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扩大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学习教育环节除完成规定动作外,结合审判业务工作,自选动作贴实际接地气,避免“内热外凉”,不断把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短信推送强助力。该院在立案环节,自建“阳光送达平台”,通过手机短信,实时、自动向案件当事人和诉讼参与人推送该院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欢迎监督的信息,扩大群众知晓率。

一封书信全动员。该院在立案、审判和执行环节主动向案件当事人和诉讼参与人发放《致当事人的一封信》,简要介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广泛宣传该院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风肃纪的决心,让群众更具体地了解、参与、监督和支持法院的工作。

同时,该院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新媒体平台,结合传统平台即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适时宣传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为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下一步做好查纠整改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