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1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高尚)3月30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院各项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传达了县政法委关于《方城县执法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方城县作风纪律巡查督查办法》和《方城县政法系统政治督查实施方案》;党组成员邓聚洲对院庭长监督“四类案件”工作进行了安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传达了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2021年政法工作要点。

博望法庭庭长史永均、民二庭庭长张文改、立案庭庭长张红卫、执行局局长顾东升围绕2021年工作规划及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发表讲话,回顾总结了2020年方城县法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总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形势和问题,甩掉包袱向前进;二是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狠抓落实求实效,步步为营赶先进,创新培植出亮点。郑荣敏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忠诚履职尽责,继续艰苦奋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