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精准施策抓业务 优质服务促发展

2021年04月01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俺要谢谢你们啊,你们农商银行的服务就是好,我这腿脚不便利,平时出行很艰难,多亏了你们帮我,可解决了俺的大麻烦。”朱大爷对宝丰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说道。

这是日前发生在宝丰农商银行杨庄支行门前的一幕。这一天上午,营业大厅里人头攒动,各柜台前办理业务的顾客都排了长队。该行坐班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巡视厅堂,突然发现大厅门外有一名老人独自乘坐电动轮椅想要进入网点大厅办理银行业务,于是便赶紧迎上去,热心询问客户需求,并帮助老人把轮椅推到网点大厅。拿号、排队、办理业务,她全程陪同协助老人办理好业务。

“因为自己腿脚不便给生活带来无尽的麻烦,那些无法跨过的障碍,那些轮椅攀不上的台阶,都是他生活里的困难重重。而今天在这里,却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网点有这么热心的工作人员,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无比温暖啊!”临别前,老人感动地握着她的手感慨道。

像这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只是宝丰农商银行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杨庄支行在“首季开门红”活动中赢得先机,也正是靠这样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信任和依赖的。面对业务发展新形势,创新营销举措、优化服务方式、完善营销机制,奋力打开业务新局面,截至3月末,杨庄支行各项存款净增8097万元,完成开门红任务7300万元的111%;手机银行净增1749户,完成任务920户的190%;新增金燕E付户数111户,完成任务110户的101%。在宝丰农商银行各支行综合排名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业务营销突出“广” 营造发展好氛围

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时了解、掌握相关经济、宏观政策,根据农业、农民、农村、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做好金融服务,加强支行党支部的建设,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我支行业务推广紧密结合,构建“农商行+政府+服务对象”三方纽带,从而更好地带动各项业务良性发展。

工作力度突出“大” 健全营销新机制

“开门红”任务分配后,该行班子立即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措施、部署工作、鼓励员工:要敢于亮剑、不胜不休。实行业绩动态播报制,实现成绩每日晒、成效每日评,通过在微信工作群分享存款前三名,部门营销指标第一名营销经验,激励排名靠后者迎头赶上,营造浓厚的先进带后进、先进更先进工作氛围。

服务方式突出“优” 开辟营销新路径

绘制简易版“营销地图”,根据三个网点实际情况、所属位置、人员构成、业务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而进行任务分解,变以往“大水漫灌”式营销为“精准灌溉”式营销,按照重点客户分布、客户忠诚度、营销难易等情况进行筛选和分类,按照班子、内勤、外勤分层次包片精准营销,以服务下沉放大渠道优势、地缘优势、通过“全员营销”“走出去营销”的方式,提升营销效果,全力抢占客户市场。

在“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宝丰农商银行各支行将工作经验总结升华,进一步完善联动推进、激励考核等工作机制,助力业务稳步推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促经营,通过班子统筹指挥、机关部室具体联动的督导格局,及时监测通报指标的完成情况、班子带头按周到网点进行业务督导,形成人人不敢懈怠、个个主动作为的浓厚氛围。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省联社、市办的坚强领导下,宝丰农商银行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时不待我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首季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取得新突破。(白晓兰 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