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1年04月01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近百名干警参加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方城专场),来自全市政法战线的6名先进英模人物,讲述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公正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为干警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网安技侦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李保山,首届河南省十大“检察之星”、淅川县人民检察院罗刚(宣讲代表 王会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路明,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王付强(宣讲代表 周哲),新野县王集司法所所长张学洲,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十佳法官、卧龙区人民法院法官牛娅等6位政法英模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在场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的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不断推动方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高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