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覃怀灯塔街社区:老党员离职不离“岗”

2021年04月0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卓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沁阳市覃怀街道灯塔街社区老干部党支部,注重发挥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打造退休党员为民服务平台,营造老党员发挥余热的良好氛围。

3月31日上午,灯塔街社区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到该市宋学义和杨介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边走边学、边学边忆、边忆边悟,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感情的文物,重回当年狼牙山壮士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重温杨介人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英勇赴义的壮烈事迹。

“我们要把老党员这一宝贵财富所蕴藏的正能量挖掘好,激发起老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沁阳市覃怀街道党工委书记买兵说。

据悉,近年来,该街道着力建强老党员的活动阵地,先后投资建设新的图书阅览室、红色网络家园、文体活动室、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康复室、乒乓球室等。同时,大力支持社区艺术团建设,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以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党员在志愿工作的同时,保障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