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项目建设

2021年04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牟县郑庵镇把学党史与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贯通起来,通过学党史把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激发出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加快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多措并举,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1年,郑庵镇涉及新开工项目30个,其中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大赛项目占地293亩,需清运土方12万方。自清障任务启动以来,郑庵镇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早部署、日例会、白+黑”等推进机制,出动钩机28辆、渣土运输车52辆、雾炮车12辆、洒水车2辆,坚持24小时昼夜不停,克服重重困难,仅用13天时间就如期完成项目清障清表、土方外运、土地平整等清障任务。

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说:“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我们干部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我们要把这种热情落实到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上,绝不因清障不力影响项目建设。”(张冰心 刘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