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书画展:熠熠党心跃百年 墨香丹青颂华章

2021年04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4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书法、绘画爱好者举办的“熠熠党心跃百年  墨香丹青颂华章”书画展正式开展。

本次参展作品集中展示一批主题积极向上、立意深刻高远、题材生动活泼、风格多种多样的书画精品,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反映书画家们对美好生活的精神追求。他们双手在白纸上描绘出他们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通过不同的书法、字画、剪纸作品,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既是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奉上的一份礼物。

“此次展览可以通过书画家们的作品看到他们笔下的祖国壮丽河山,表达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扬之情,歌颂我们祖国进入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参观书画展的秦老师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活跃和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广大干部群众参观书画展后更是深受鼓舞,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加。(蔡惠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