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1年04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在美盛北龙台项目中心召开。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金水区执法局以及河南水投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各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增强执法基础,助力项目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征一行实地参观了美盛北龙台在建项目工地,在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对项目企业在辖区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随后,在北龙台项目召开的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美盛北龙台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当前发展经营状况做了详细汇报和经验交流。金水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法治营商环境”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沟通交流。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服务好项目企业单位,为创建郑州优良的营商环境做贡献。

座谈会上,杨金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继续落实好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对标先进、正视不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希望参会企业能够真正扎根落户金水,杨金路街道及区相关部门也会进一步积极为项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助推金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